Positive Displacement Flow Meter (正位移流量計)

MSA and MSAA Series Positive Displacement Meters
液控鋼箱 MSA 和 MSAA 系列旋轉運動正位移 (PD) 儀錶為石油產品、航空燃料、液化石油氣、原油、石化和多種工業液體的散裝保管傳輸提供極致的流量測量精度。它們採用了獨特的設計,在流動的液體流中提供最小的侵入,以及通過儀錶的最小壓降。

液體控制 MSA 和 MSAA 系列儀錶由帶法蘭入口和出口口的外球形鋼外殼組成。外殼採用傳統的LC計量元件,採用三個旋轉和同步轉子。這些轉子可精確分割成精確體積的液體,每次旋轉,測量室內無金屬對金屬接觸。轉子和測量室壁之間的液壓密封由固定的液體邊界層完成,而不是機械部件的擦拭作用,從而確保持續精度、長使用壽命、最小磨損以及適合在重力低或泵壓力下操作的低壓降。

所有 MSA 和 MSAA 系列球形殼均由鋼製成。環氧塗層版本適用於航空應用。計量元件適用於適用於各種石油、石化和工業應用的冶金和密封材料。
 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